幼儿园ppt计算机考试试题,《幼儿园课件制作》期末试卷A卷
发布日期:2022-03-15 11:50:02 浏览次数:2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7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海珠电大中职部

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幼儿园课件制作》期末试卷 A卷

笔试部分

说明:本笔试部分占本科目综合成绩40%,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

班级:姓名:学号:成绩:

一、填空题(10题,每空2分,共20分)

1、在幼儿园课件设计中,教师首先要重视__________的布置,要为幼儿提供丰

富的刺激。

2、课件设计的内容包括课件的教学设计、________和_______等几个方面。

3、通过压缩、打包方法减少课件的体积,减少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并能稳定、

流畅地运行,使幼儿园课件简洁、易操作,这叫多媒体课件的________技术。

4、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__________性。

5、PowerPoint主要提供了四种视图方式,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幻灯片

浏览视图、幻灯片放映视图、备注页视图。最常使用的两种视图是普通视图和____________________。

6、在PowerPoint中,添加_________或创建超链接都可以控制演示文稿的放映

顺序。

7、在PowerPoint的放映状态中,“ESC”键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

8、Authorware7生成作品源文件的扩展名为。

二、判断题,正确的填“T”,错误的填“F”。(10题,每题1分,共10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614004/article/details/11850383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计算机控制系统考试题目,计算机控制系统复习试题答案.doc
下一篇:计算机初始配置,怎么将电脑的网络设置初始化?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3月22日 00时24分2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