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100倍同向放大电路
发布日期:2022-03-18 05:04:2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电路如下图所示:输入信号频率1kHz,幅度50mV,

首先我们根据共射放大电路的分析会有一些问题,在Q1构成的共射放大电路中,我们已经知道了放大倍数为R4 / R3 = 5.1K / 100Ω = 51,那么在Q1的集电极测得的信号幅度应该是2.5Vpp,那么我们实际测得的结果如下,信号幅度只有50.5mV左右,并不是我们猜想的2.5Vpp,我们可以注意道这个共射放大电路中Q1的射极从输出这里引入到了一个反馈的信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8345163/article/details/12293118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提高共射放大电路增益不改变直流偏置的手段
下一篇:115 摩托车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27日 16时43分1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