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B IDE 编译器文件归类整理
发布日期:2022-03-30 20:19:27 浏览次数:35 分类:博客文章

本文共 36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今年年初开始接触PIC18F单片机,入手的感觉真心不习惯,使用起来还真有些痛苦,特别是各类文件归类整理,询问长期使用MPLAB IDE的同事怎么设置时,得到的回答是:“不知道”,瞬间无语。于是自己在各类网站、论坛收索信息,终于知道MPLAB IDE该怎么进行文件归类,请参考如下设置。

1、未进行文件归类时,如下所示:

2、建立三个文件夹,分别为Header、 Source、Mcp:(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爱好建立)

1):Header文件夹放置.h文件;

2):Source文件夹放置.c文件;

3):Mcp文件夹放置输出和其他各类文件,(正常输出文件应该也单独列出来,这边暂时还没有找到该怎么设置)

3、最关键的几部步,在MPLAB IDE里面添加Header文件的路径,设置错误,编译报错

4、这样就可以简易的将各类文件给分开了。

转载地址:https://www.cnblogs.com/ahren/p/5972482.html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PF/Silverlight 终极加速方案(无反射绑定)
下一篇:基于SSM框架的简易的分页功能——包含maven项目的搭建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4日 14时32分0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