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门窗怎么画?CAD门窗功能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22 10:07:53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5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般情况下CAD施工图中都会有很多的门窗图形,那么你知道这些门窗是怎么画出来的吗?为了方便用户绘制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提供了便捷的CAD门窗绘制功能,接下来的CAD教程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CAD门窗功能的相关介绍说明吧!

CAD门窗功能说明:

普通门、普通窗、弧窗、凸窗和矩形洞等的定位方式基本相同,因此用本命令即可创建这些门窗类型。

门窗参数对话框下有一工具栏,分隔条左边是定位模式图标,右边是门窗类型图标,对话框上是待创建门窗的参数,由于门窗界面是无模式对话框,单击工具栏图标选择门窗类型以及定位模式后,即可按命令行提示进行交互插入门窗,自动编号功能可从编号列表中选择“自动编号”,会按洞口尺寸自动给出门窗编号。

在绘制CAD门窗的时候应注意,在弧墙上使用普通门窗插入时,如门窗的宽度大,弧墙的曲率半径小,这时插入失败,可改用弧窗类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篇CAD教程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CAD门窗功能的相关介绍说明,接下来的CAD教程小编讲给大家介绍CAD门窗插入的具体操作步骤。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GstarCAD2020/article/details/12470825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AE相关优秀文章汇总
下一篇:CAD软件中如何自定义CAD快捷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2日 12时16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