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归集logstash报错
发布日期:2022-07-08 02:55:54 浏览次数:4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4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初次接触日志归集组件,对其原理了解还不是很透彻,就简单分享下在使用logstash是报的错误吧。

我们的项目中本身就有logstash,在对接其他项目组时,为其提供了logstash做日志归集,他有好多微服务,每个微服务都配套使用了一个logstash,但有的好有的坏,今天去解决了。
报错信息:logstash执行启动命令后进程启动一段时间后会挂掉,在nohup.out中,报错failed to run command ‘路径/logstash-6.7.1/bin/logstash’ Permission denied Waiting for data…(interrupt to abort)
解决思路:根据报错路径去查看bin目录下的logstash是否正常(这里指的是与其他正常logstash 做对比),最后发现bin目录下所有文件只有读的权限。
解决方式:在logstash 下输入命令‘chmod 755 -R bin’将bin下文件赋权,完成后启动,启动正常,问题解决。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xcncb/article/details/12473793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日志按行分割
下一篇:日志工具LogUtil 开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4日 19时21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