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arxiv镜像网站:让你快速下载论文,不用下载插件就可以(转)
发布日期:2021-07-26 10:17:41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2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Cornell University 建立了一个论文数据库: https://arxiv.org/

目前,国外计算机领域的论文基本会第一时间上传至该网站,但是由于该网站在国外,国内在该网站下载论文时会显得比较慢。因此,国内的开发人员建立了一个国内镜像网站,通过该网站,我们可以快速有效的下载我们所需要的文章。

该镜像网站为:http://xxx.itp.ac.cn

下面,我为大家演示一遍如何操作:

首先,你需要知道你想要下载的论文id号。比如CVPR就会在官网显示最近接受的论文id.
比如,在这里我要下载的论文id为 1504.08083
那么,我们直接在浏览器中搜索:
点击下载,即可!这种方法比在arxiv官网中直接下载速度会快很多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555841/article/details/10853968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飞桨PaddlePaddle】+【图像分割】+【7日训练营】+【在线coding】+【肉眼debug】
下一篇:CSDN怎么转载别人的博客(详细)(转)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3月26日 04时52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