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码云下载GitHub的项目,速度相比之前快了很多很多!(2021.1.20亲测有效)
发布日期:2021-07-26 10:17:42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用码云下载GitHub的项目,速度相比之前快了很多很多!

用码云下载GitHub的项目,速度飞快!最详细的图文教程帮你解决GitHub下载慢或下载失败问题(转载)

早上看到的一篇博客

自己下载github的项目太慢了!!!!!!!!然后去搜了一下之前听到的码云下载项目的方法,实在是太快了码云下载,GitHub上下载真的很慢,而且容易下载失败,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本GitHub下载的失败了,已经删掉了,哈哈。

为了让更多的人看的,我就转载了那个大佬的博客,太谢谢他了。
链接如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555841/article/details/11285799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刷题小分队——第二周
下一篇:【飞桨PaddlePaddle】+【图像分割】+【7日训练营】+【在线coding】+【肉眼debug】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4日 06时09分2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