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ct环境配置
发布日期:2021-07-26 18:44:07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2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一、了解解压目录介绍

bin:可执行文件(startup.bat shutdown.bat)
conf:配置文件(server.xml)
lib:tomact依赖的jar文件
log:日志文件
temp:临时文件
webapps:可执行的项目(我们的开发项目)
work:存放由jsp翻译成的java,以及编译成的class文件(jsp->java->class)

二、配置catalina_hone(与配置jdk类似)

如何确认是否配置成功?

 进入bin目录,双击startup.bat。成功的话末尾将显示如下:

三、更改默认端口号 (防止与其他服务冲突)

/conf/server.xml ,大概在70行处,将8080改为8888.

如何确认修改成功?

重新启动/bin/startup.bat,然后在网页中输入 :

四、访问Tomcat:

默认访问:在/webapps/examples/WEB-INF/web.xml中设置初始页面:

依次(找到就到开,没找到就依次寻找 ):index.html->index.xhtml->index.htm->index.jsp,

五、建立自己的项目

在/webapps/下建立项目:JspProject。
必修要有的文件:
/webapps/JspProject/

/webapps/JspProject/WEB-INF 

 

接下来就可以在 /webapps/JspProject/,下建立属于你的jsp文件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41877184/article/details/9635288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Tomcat配置虚拟路径
下一篇:Sax解析xml文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12日 23时39分1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