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2上装librealsense
发布日期:2021-07-28 07:57:11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7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看着似乎很简单,就运行一个脚本就可以了,之前在

看到的jetson  nano安装librealsense也是一个脚本!怪不得jetsonhack官网里面那个装realsense camera的文章那里标题说五分钟装好。

========================================================================

官网似乎有专门讲这个

realsense的官网也是叫去看jetsonhacks的网站!!!!!!

 

 

b站上也有这方面的视频教程,我还是喜欢视频教程,如果我自己装成了我也想弄个视频教程,这样别人跟着视频做就会了。

里面也是jetsonhacks的github 

 

这里也有专门的教程

 

 

原来B站里的视频就是jetsonhack里面的

 

 

这篇文章也是参照了jetsonhacks的github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inat_16643223/article/details/10751137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感觉还是直接买TX2吧,树莓派我看性能确实有限,装个librealsense还各种限制
下一篇:Jetson Nano上装librealsense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5日 16时20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