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2记得得用小的载板,大的无人机装不下的
发布日期:2021-07-28 07:57:14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TX2记得得用小的载板,大的无人机装不下的,你普通搜到的TX2套件配的板子都是很大的,像DE1-SOC那么大的板子。

 

对于载板,我感觉我用在无人机上面只需要一个USB口,和一个串口就可以了,usb口接摄像头,串口和飞控通信,就OK了。所以对于载板真的要求不高。不用买太好的载板。

 

 

真正的TX2模块其实只有这么大,区分TX2模块和TX2套件

 

可以看到TX2模块和底板/载板之间是靠那几十个引脚连接。看到我特意截图的那一排排针脚了吧。

我们平常看到的TX2开发套件,如下图所示,其实就是在散热片那个地方,你之前不是找没找到嘛,其实就是在散热片下面。感觉TX2模块就是一个芯片给你把引脚引出来,但是你要实现功能还需要一些外设,这些外设你可以去载板上自己设计自己想要的,它关键是提供那个芯片。

TX2模块可能就这个样子,给你一些引脚

 

 

你再看下面这个,最上面是载板,中间金属的那个应该就是TX2模块,最下面是散热片,贴在TX2模块上的。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inat_16643223/article/details/10751562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etson TX2嵌入式模板有三个版本:TX2(4GB),TX2(8GB),TX2i(8G)
下一篇:我发现TX2和NUC都是19V供电,后来发现TX2 9V-19V NUC 12V-19V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6日 07时15分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