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小觅也没有TX2的教程,要是小觅方便我就用小觅算了。
发布日期:2021-07-28 07:57:18 浏览次数:2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4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找找小觅也没有TX2的教程,要是小觅方便我就用小觅算了。

 

 

SDK有TX2的安装

 

 

 

 

也有教你具体SLAM算法怎么跑的,其实T265就是自己集成了SLAM算了而已,你买个TX2直接在TX2上跑SLAM算法一样的,再加上小觅的教程友好点。感觉用小觅我看你还能更快实现我想要的功能。

 

我看智能无人机他们用的小觅摄像头标准入门版

 

好像有吐槽  t265   官网教程的

 

 

 

 

 

IR是红外光的意思

 

卓翼智能的基于机器视觉无人平台自主导航避障系统 也是用的小觅摄像头,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有三个在无人机上用小觅的了。

 

 

我现在需要弄清楚小觅那几款的区别

标准版和标准入门版是单色的,怪不得那个叫彩色,话说到底也没有必要买彩色的?

我感觉摄像头不应该默认都是彩色的么

 

我觉得标准版式单色可能是有道理的,可能ROS就是处理单色的,标准版比彩色版还要贵。

 

你看B站上跑小觅的不都是黑白的么,我觉得小觅也不傻,用黑白是有道理的。

 

这是之前小觅官方店告诉我的标准版和深度版的区别,不过我现在发现小觅把所有产品都下架了,而且其他商家也缺货,不知道是为什么。

 

 

智能无人机课程里面对小觅摄像头的选型建议

 

 

 

 

 

 

 

 

 

 

 

我看小觅还出了一系列SLAM的学习笔记

这个我感觉挺不错的,还和深蓝学院有合作

 

业界一些SLAM算法似乎也是推荐小觅摄像头的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inat_16643223/article/details/10752169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ixhawk绿灯快闪慢闪的意思
下一篇:可以去Youtube google上搜搜T265相关的教程资料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8日 06时41分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