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Startup函数的用途
发布日期:2021-07-28 20:33:34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我们先来看看WSAStartup函数的原型

int PASCAL FAR WSAStartup(WORD wVersionRequired, LPWSADATA lpWSAData);

     可以这么理解,第一个参数提供必要信息(为了加载套接字库),第二个参数获取相关信息(获取相关信息)。看看下面的程序就明白了(其中wVersion比较重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tpeace/article/details/132793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ocket函数详解 (有了新的认识)
下一篇:winsock.h中的MAKEWORD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06日 23时22分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