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函数详解
发布日期:2021-07-28 20:33:38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0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服务端都已经accept了客户端的请求,于是客户端与服务端也就勾搭上了,可以暧昧了,可以发信息了,怎么发送呢?用send函数即可,我们来看看send函数的原型:

WINSOCK_API_LINKAGEintWSAAPIsend(    SOCKET s,    const char FAR * buf,    int len,    int flags    );

       第一个参数是客户端对应的套接字(千万注意),第二个参数指向发送的信息所在的缓冲区(内存),第三个参数是缓冲区的大小,第四个参数一般设置为0. 

       send函数的返回值非常重要,如果成功,则返回发送的字节数,如果失败,则返回对应的失败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tpeace/article/details/1361368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recv函数详解
下一篇:accept函数详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4日 10时02分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