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sicBolt和BaseRichBolt的区别
发布日期:2021-07-29 11:00:21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BaseBasicBolt和BaseRichBolt的区别

  Storm的Bolt有
BaseBasicBolt
BaseRichBolt
  BaseRichBolt中,BasicOutputCollector在emit数据的时候,需要显示指定该数据的源tuple要加上第二个参数anchor tuple,以保持tracker链路。即collector.emit(oldTuple, newTuple)。并且需要在execute执行成功后调用OutputCollector.ack(tuple), 当失败处理时,执行OutputCollector.fail(tuple)。
  BaseBasicBolt中,BasicOutputCollector在emit数据的时候,会自动和输入的tuple相关联,而在execute方法结束的时候那个输入tuple会被自动ack。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ThreeAspects/article/details/1000680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xplain
下一篇:Spring的事务传播性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07日 17时41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