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问题:xshell6评估已过期
发布日期:2021-07-30 03:25:5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6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问题描述

今天打开xshell,发现报错:"xshell6评估过期"。无法打开xshell,当时急着要用xshell,所以,是有这个问题的。

二、解决方法

1.进入xshell官网

https://www.netsarang.com/zh/all-downloads/?code=622

2.选择”家庭/学校免费”

 

3.填入”姓名/邮箱“,稍后下载链接会发到邮箱
 
4.依据下载链接下载
 
5.下载软件,注意:这个软件32/64系统都可以安装
 
6.放心下一步,之前的所有缓存session依旧可以存在,安装后即可打开。(解决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886217/article/details/9847315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Key-Value Store Indexer(1):实现solr对hbase中列簇进行二级索引
下一篇:pgsql的sql实例(持续更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8日 10时30分3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