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Dialog去掉标题Title
发布日期:2021-07-30 03:26:05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6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有标题的Dialog确实难看,去掉标题就好看多了。就显示一个自己contentView。去掉标题很容易,style的windowNoTitle属性就行了,在styles.xml中添加如下属性:

在new Dialog的时候:

Dialog gialog = new Dialog(context,R.style.Dialog);

就可以去掉Title了。比起一些什么用代码去改变Title的背景色、样式的方式简单多了。在dialog.setContentView(R.layout.yourId),在布局文件中想怎么改就怎么改。简单粗暴。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886975/article/details/5288355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设置App是否开机自启动
下一篇:Android 自定义虚线View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31日 00时10分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