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Scrumming* 2015.10.25(Day 6)
发布日期:2021-08-12 01:50:55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7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一、总体情况总结

1.UI今日总结:初步设计了社团详情界面

2.后端今日总结:讨论并设计数据库,表内容,属性和相互联系等,并在rails的activeRecord和activeModel中实现,同时设计相应的API和路由规则.

3.前端今日总结:现在前端的改进:让标题显示出来;一次显示十篇文章,可能会涉及网页布局的改变。

 

二、今明两天任务表

Member

Today’s Task

Tomorrow’s Task

江昊

前端社团管理后台的页面草稿设计;后端数据库和后端API设计草案;完成服务器性能检测与服务器升级

 设计前后端交互安全方案  设计用户状态保持方案 

杨墨犁

初步设计了社团详情界面

社团详情页用PS画出来,并搜集下图标

付帅

同步进行html和css的学习,一同简单实现了第一版UI.

在昨日demo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改变页面布局,在一个页面中显示多篇文章

王若愚

讨论实现前端的ajax配合json展示后端传输的数据

主要调试bug,优化代码

王开

设计后端模型,主要是数据库中的表和表之间的关联关系和约束条件等,编写model层和数据库迁移。

开始实现Article的controller层和model层代码实现,提供两个api接口,分别返回文章详细信息和文章摘要,供前端进行初期开发测试

王春阳

按照负责后端数据模型的两位同学提供的API接口,开始编写routes.rb;继续数据库以及SQL学习

完成功能增加后的API设计以及路由规则编写

徐丞

学习ruby的基本语法,理解mvc的框架结构,确定和确定和王开结对编程实现模型的分工

设计后台数据库,实现用户表,社团表,文章表三者各自的属性,及相互联系

 

三、Burndown图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owotoubuaa/p/4911595.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42305/article/details/9603219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FILE详解
下一篇:MATLAB——颜色梯度显示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19日 21时09分58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