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之万能表单
发布日期:2021-08-13 04:05:28 浏览次数:4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3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之万能表单为了方便我们得到用户的信息。我们能够在后台设置不论什么须要用户填写的信息,比方:电话,姓名,性别,工作等等信息,当然我们也能够设置一定的奖励,仅仅要完好这些信息就能够得到一定的礼品,这样用户才会去填写这些信息。通过这种方式能够非常快的获取用户信息。以下就由微时代来简介一下万能表单功能吧:

1、 在微时代后台万能表单的内容。给该万能表单设置关键词,这样当用户回复该关键词的时候就能进去填写资料了。

 

 

2、 为该表单加入选项。设置用户须要填写的内容,比方姓名,电话,性别,工作这些我们都能够自由加入。

 

最后我们能够在后台看到用户填写的信息,假设我们之前设置了填写信息后有奖励的话我们也能够给那些完好信息的朋友送上礼品。这样就能轻松获取到用户的信息了。是不是非常有用呢?快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体验体验吧。想看很多其它功能请记住我们的网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lguanli/p/6814552.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75247/article/details/9897078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自动向网页Post信息并提取返回的信息
下一篇:[Phonegap+Sencha Touch] 移动开发76 让cordova app訪问远端站点也能调用cordova插件功能...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9日 02时20分2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