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d按需加载
发布日期:2021-08-13 04:05:31 浏览次数:5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0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antd的基本使用方法官网说的分厂清楚,此处就不再赘述,但是antd的按需加载官方使用的是它自己的一套方法。那么如果我们想要用

npm run eject

该怎么做呢?其实也非常简单。

首先确保你安装了 antd 和 babel-plugin-import

 

然后就执行npm run eject然后在根目录下新建一个 .babelrc,(注意前面有个点哦)这个文件是babel的配置文件,它会覆盖你在package.json里面babel的配置,所以在npm run eject之后不需要去改package.json里面的配置,直接在.babelrc文件里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  "presets": "react-app",  "plugins":[["import", {"libraryName": "antd", "style": "css"}]]}  

这里要注意除了添加plugins之外,presets也是要写的,之前说过,这个文件会覆盖package.json里面的配置,所以即使package.json里面写了,这里仍然要再写一遍。

应该是也可以直接对package.json进行修改,那样做的话就不要添加.babelrc文件,不过我配置失败了,暂时还没找出原因。暂时先这样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ax-life/p/8647796.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75247/article/details/9898146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关于日语乱码
下一篇:SQL Server生成含有数据的脚本文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21日 15时43分0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