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常见异常Exec_Bad_Access问题解决办法
发布日期:2021-08-13 04:05:35 浏览次数:4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2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iOS开发中,经常遇到Exec_Bad_Access异常,导致程序奔溃问题,一般这个问题都是因为过早的release对象,然后又对该对象发送消息导致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在Xcode中设置NSZombieEnabled变量来获取一些详细信息。

Xcode 4之前的做法是:

1 在XCode界面中,双击Executables中的可执行文件,将会弹出一个设置对话框

2 在Arguments选项中的下半部分“Variables to be set in the environment”中增加"NSZombieEnabled"名称,其值设为“YES”.

3 然后重新debug有问题的程序,你就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了。

 
Xcode 4之后的做法是:
 
菜单里Product->EditScheme->Run->Environment Variables, 添加NSZombieEnabled,并设置其值为YES,
详细设置方法如下:
 
转自: http://blog.csdn.net/yhawaii/article/details/7789594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ilfor-sun123/p/3613255.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75247/article/details/9898712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ac锁屏快捷键
下一篇:selenium+python-unittest多线程生成报告(转)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1日 09时47分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