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溪创始人:资管公司来“搅局”,下一轮牛市规模将“前所未有”
发布日期:2021-05-10 07:05:37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9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640?wx_fmt=gif

据Dailyhodl3月18日报道,加密货币投资公司摩根溪(Morgan Creek Digital)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表示,机构投资进入比特币和加密市场将掀起一轮“史无前例”的牛市繁荣。

640?wx_fmt=jpeg

(来自:Pixabay

在谈论资产管理公司趋势的新帖中,Pompliano认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投资将成为“未来10年另类资产(alternative asse)管理领域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并概述了缘由。

Pompliano表示,另类资产管理者已经无法忽视加密货币的存在。

当资产管理公司有意进军加密货币领域时,它们中的大多数不是花费巨资聘请有才能且经验丰富的加密投资者,就是收购专门从事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资产管理的公司。虽然策略选择相对容易,但其中可能存在诸多复杂因素。

不过,这些问题终将解决。我预计,未来的宏观趋势是另类资产管理将吸收融入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因为未来十年每个另类资产经理都将不得不管理加密货币。无论是通过比特币、公共加密市场、风险投资还是代币资产来实现这一目标,这点必将发生。

Pompliano表示有些会掉队,而更善于抓住机会的开明资产公司将得到最大回报。

有些公司会犹豫不决,先等待行业发展起来。有些则把握机会,抢占地盘,占尽优势。如果你认为2017年牛市规模很大,那么当持有数万亿美元的另类资产管理者开始涌入市场时,下一个牛市的规模将“史无前例”,超出你的想象。

2月,摩根溪宣布成功启动了一项新基金。该基金筹集了4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两只公共养老金、一只大学捐赠基金、一家保险公司、一家医院和一个私人基金会。该基金将用于投资区块链解决方案公司,另一小部分会用来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话筒交给你】这么一大碗“鸡汤”端来了,你认同么?请留下你的观点。

进来充电!

继币安借IEO一词重启ICO苗头之后,不敢落后的交易所们反应神速, 导致了IEO市场迅速火爆,IEO迅速火爆的原因源自于自从ICO被边缘化之后,一直以来都还没有新的融资方式可以顶替ICO,当然之前出现的STO也曾爆火过,为何最后它没有成功替代ICO呢?

喵懂热点|STO证券通证发行,大势所趋or一厢情愿?告诉你答案

回复 区块链报告 免费下载 《37份国内证券行业发布的区块链研究报告》

回复 工信部 免费下载 《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

回复 超级账本 免费下载《超级账本Hyperledger白皮书》

回复 比特币白皮书,免费下载《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

回复 以太坊,免费下载《以太坊白皮书》

回复 侧链 免费下载《侧链白皮书:用楔入式侧链实现区块链的创新》

回复 欧洲央行 免费下载《欧洲央行分布式账本技术报告》

回复 高盛 免费下载 《高盛区块链报告:区块链 从理论走向实践》

回复 闪电网络 查看《详解最近大热的闪电网络、雷电网络和CORDA到底是什么》

回复 闪电网络白皮书 免费下载《比特币闪电网络白皮书:可扩展的 off-chain 即时支付》

回复 麦肯锡 免费下载《麦肯锡区块链报告:银行业游戏规则的颠覆者》

回复 IBM  免费下载《IBM 区块链热点技术与应用》

回复 毕马威 免费下载《毕马威区块链研究报告:价值互联的不变协议 》

回复 融科 免费下载《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回复 直播间 查看往期所有大咖视频+文字版集合

回复 时戳资本 可获得时戳资本所有研报下载链接

回复 喵懂 可获得从0到1区块链进阶课程视频链接

回复 8问 可观看与重磅嘉宾深度对话视频链接

回复 She knows 可获得行业大咖话题直播链接

640?wx_fmt=pn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383880/article/details/8868683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为躲避死亡威胁, 只用15步, 这个密码朋克大叔就从世界"消失"了
下一篇:发行多种稳定币,IBM想要搭建全球支付网络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3月30日 20时00分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