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学习(九)--FTP测试计划
发布日期:2021-08-15 09:33:38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1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FTP服务主要提供上传和下载功能。有时间需要我们测试服务器上传和下载的性能。在这里我通过JMeter做一个FTP测试计划的例子。

 

1.创建一个线程组

2.线程组--->添加--->配置元件--->FTP请求缺省值:输入服务器名称或IP。

3.线程组--->添加--->Sampler--->FTP请求:选择get为上传方式

说明:

IP:FTP服务的IP

Remote file:FTP服务器上的一个文件,即远程文件。

Local file:本地文件。

选择   get(RETR)  为下载方式。

填写你的FTP服务器的用户名密码。

 

4.按照上一步的方式再添加一个“FTP请求”:选择put上传方式

说明:

IP:FTP服务的IP

Remote file:要上传到FTP服务器上的文件路径及文件名,即远程文件

Local file:本地文件

选择   put(RETR)  为上传方式。

填写你的FTP服务器的用户名密码。

 

5.添加一个监控器:线程组--->添加--->监控器--->Spline Visualizer.

一个FTP计划创建成功。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logwt/p/5895435.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757793/article/details/9954923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kindeditor在线文本编辑器过滤HTML的方法
下一篇:sql server 获取存储过程,表值,标量函数的参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2月28日 20时01分2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