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 中CSS代码格式化
发布日期:2021-08-15 09:34:1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2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 首先,用DW打开一个已经写好的css文件,看一下编辑好的,没有格式化之前的代码的样子。

  2.  

    然后,我们点击软件窗口上方的“命令”选项,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应用源格式”选项,就可以将我们的代码格式化。

  3.  

    格式化后,我们的每个class的属性在一行显示,放不下后换行显示。这是没有对页面进行设置时的格式化效果。

  4.  

    接下来,我们更改下css代码的格式,将css的属性,设为单个属性单行显示。我们点击编辑选项,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首选项”

  5.  

    我们在弹出的“首选项”对话框中选中分类中的“代码格式”,然后点击“高级格式设置”中的css

  6.  

    我们在css源格式选项的对话框中,将“每个属性位于单独的行上”前面打上对勾,可以看到预览的效果。

  7.  

    选中之后,点击“确定”,再点击“应用”,然后“关闭”,然后再次对css代码应用源格式。代码就变成单个属性一行了。

     
     
     
    至此,格式化完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onjeo/p/7698243.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757793/article/details/9965746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反射总结
下一篇:redux超易学三篇之一(单独说redux)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7日 01时17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