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 Web 性能测试入门 (三):Jmeter 常用组件说明
发布日期:2021-08-15 22:29:30 浏览次数:3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2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线程组:用来设置并发的数量和模式。是用来模拟用户并发的组件。JMeter 的每个任务都是用线程来处理的。

线程数:要并发的请求数量。
Ramp-Up Period: 在多次时间内把这些并发的请求发送完,单位秒
循环次数:这些并发一共要循环测试多少次
调度器:
启动时间:测试计划什么时候启动,启动延迟会覆盖它。当启动时间已过,手动运行脚本时当前时间也会覆盖它(但启动时间页面显示不会变)。
结束时间:测试计划什么时候结束,持续时间会覆盖它。
持续时间(秒):测试计划持续多长时间,会覆盖结束时间。
启动延迟(秒):测试计划延迟多长时间启动,会覆盖启动时间。

配置元件:

CSV Data Set Config: 用来做参数化
HTTP Cookie 管理器: 用来自动保存cookie
HTTP信息头管理器:把http header中所有请求都用到且相同的属性设置在这里。
HTTP请求默认值:把http request中所有请求都用到且相同的属性设置在这里。
用户定义的变量:定义变量,并给出默认值。

Sampler:

HTTP请求:添加要测试发送给服务器的http请求。

前置处理器:

BeanShell PreProcessor:用java编写在http请求执行前一些参数的设置和修改

后置处理器:

BeanShell PostProcessor:用java编写在http请求执行后一些参数的设置和修改

断言:

设置检查当前Request返回的Response需要满足的标准,若不满足,则认为Request失败。

监听器:用来查看测试的结果

用表格察看结果:显示每个http request执行时间和状态
察看结果树:显示每个http request执行的response和request信息
聚合报告:显示整体测试的执行情况,平均值等。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vv00cc/p/7902682.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781107/article/details/9711834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8. Implement strStr()
下一篇:【NOIp模拟赛】还教室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3月29日 05时27分3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