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学习——从零搭建vue+webpack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5 22:29:39 浏览次数:2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5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 安装node

    vue项目搭建依赖node的npm包管理器,所以我们先得安装node,此处就不详细讲解其安装过程。

二 安装vue-cli

npm install -g vue-cli

安装成功后可以输入vue查看相关命令的使用,输入vue list可以查看vue可以用的模板:

我们这里选择webpack模板:

vue init webpack projectName

输入上述命令,设置根据提示设置你的项目即可,如果不设置,一路回车就可以,以下是我的配置:

以上,项目初始化完成,最后:

可以看到,vue非常贴心的告诉你to get started,运行cd vue-test和npm run dev:

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8080看见一下页面则大功告成啦:

回到项目路径下:

可以看见刚刚我们那一堆命令已经自动为我们生成一堆项目文件啦,下一节我将讲解一下这些文件的作用及意义。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atty-yu/p/8796250.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781107/article/details/9714596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语言 结构体传值与传址分析
下一篇:jQuery学习(二) 自定义扩展函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09日 13时04分5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