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unity3D调用android ListView
发布日期:2021-08-16 15:55:0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更新工程下载地址

各种瞎折腾后的产物,unity调用android的listview。先看效果: 

这样做的目的:希望解决unity4以下不支持动态字体问题,采用调用android原生UI,调用系统字体库。

android如何制作listView请参考

本人制作的android工程目录结构

导出jar包步骤:       

 

 

创建的unity工程结构     将android工程中的AndroidManifest.xml和res文件夹考到自建的plugins/android 目录下 同时考入导出的jar包

具体代码不做讲解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U-tansuo/archive/2013/03/28/unity3d_androidListView.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810239/article/details/9854631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tuts2的"struts.devMode"设置成true后,不起作用,仍需要重启tomcat
下一篇:[二重门][内存辅助][6-9课][2016/05/12]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7日 22时52分5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