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开发教程(十)iOS11无线连接手机真机测试
发布日期:2021-08-16 15:55:28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iOS 11开发教程(十)iOS11无线连接手机真机测试

在Xcode 9.0中,已经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手机进行真机测试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使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苹果电脑上。

(2)打开Xcode,选择菜单栏中的Window|Devices and Simulators命令,弹出Devices and Simulators对话框,如图1.41所示。

(3)将Connect via network复选框选中。

(4)将数据线重苹果电脑上拔掉,此时真机会显示为Disconnected。右击手机,弹出一个快捷菜单,如图1.42所示。

(5)选中其中的Connect via IP Address…命令,弹出如图1.43所示的对话框。在此对话框中输入手机的IP地址,然后单击Connect按钮,此时真机就通过无线就连接到苹果电脑上了,开发者可以在要测试的项目中选择真机进行测试。

 

图1.41  Devices and Simulators

 

图1.42  快捷菜单

 

图1.43  输入IP地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axueba-ITdaren/p/7754664.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810239/article/details/985811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ostgreSQL对接SequoiaDB
下一篇:删除Kali Linux多余的系统架构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1日 11时51分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