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npm如何升级自身
发布日期:2021-08-16 15:55:48 浏览次数:1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其实使用npm升级各种插件是很方便的,比如我想升级express框架,使用如下命令

npm update express

如果你的express是全局安装,则

npm update -g express

也可以使用安装命令来重装,在这里是等效于update:

npm install -g express

但是如果想升级npm自身,则会遇到一点问题,因为nodejs附带了npm,因此无法全局升级npm,需要在nodejs的安装目录下局部升级npm:

D: cd "Program Files\nodejs"npm update npm
来源: 
 
在C盘会遇到权限问题,怎么在cmd命令行中使用管理员权限呢?
 
单击“开始”按钮,依次展开“所有程序”——“附件”,然后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如图)。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ookphp/p/6270650.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810239/article/details/9862027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非阻塞IO
下一篇:Object-C NSTableView的view-base形式的简单使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3日 06时32分5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