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 S3C6410开发板的测试环境
发布日期:2021-08-18 20:58:5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5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S3C6410 是由三星公司推出的 款低功耗、高性价比的 SC ( reduced instruction set computer,精简指令集计算机〉处理器,它基于 ARMII 内核( ARMl76JZF-S),可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和通用处理等领域。

1)安装串口调试工具minicom

1.检测当前系统是否支持USB转串口

# Ismod I grep usbserial

2.安装 minicom

# apt-get install minicom  

3.配置minicom

# minicom -s

4.测试minicom

# minicom

(2)使用E b o o t擦除N a n d F l a s h

1.用串口线或USB转串口线连接开发板和PC,并启动minicom

2.进入Eboot开发状态

打开OK64l0开发的电源开关,过会出现等待5秒的提示信息按PC键盘的空格键便开发板留在Eboot状态。

3.擦除NandFlash进入Eboot状态后会出现菜单,输入A即可擦除

(3)烧写Android

1.准备一个GB或4GB的SD卡,要求FAT32分区格式。插入读卡器并连接PC。

2.SD卡写入mmc.bin和zlmage-sd.bin

3.首先将a n d r oid_fs .tarmmc.bin和zlmage文件复制SD卡上,然后设置OK6410开发板上的启动开关。

4.开始从SD卡烧写Android输入. yjsx命令后开始复制SD卡中的数据〈主要是s y s t e m目录中的文件〉,如果最后出现“grea t ! ! ! all  jobs is over"信息,说明已成功将A n d r o i d安装到OK 6 4 1 0开发板上。

5.校准屏幕

(4)配置有线网络

将开发板的I P设为1 9 2 . 1 6 8 . 1 7 .16 6,子网掩码设为2 5 5 . 2 5 5 . 2 5 5 . 0,网关设为1 9 2 . 1 6 8 . 1 7 . 2 5 4

# ifconfig  eth0 192.168.17.150  netmask  255.255.255.0  up

#couteadd  default  gw  192 . 168.17.254  dev  eth0

如果设置成功,使用如下的命令可以查询开发板当前的I P配置和路由表(查看信息要使用busy b o x中的i f c o n f i g和r o u t e命令〕。

# /system/busybox/sbin/ifconfig

#/system/busybox/sbin/route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yr5333/p/5578703.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906185/article/details/9495748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网上订购的火车票怎么领取
下一篇:SQL server 2008 添加,删除字段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7日 08时22分0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