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开发
发布日期:2021-08-19 16:00:5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9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关注点:

可维护性和复用

分层清晰,将业务逻辑的实现单独分离出来,有利于系统后期的维护。

软件复用是企业开发的生命,企业以追求利润为最大目标,企业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最稳定、最实用的软件,系统使用框架,可以减少开发时产生的漏洞,减少系统出错的风险,减少投入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只要有实际开发经验的软件公司,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基础类库,这些基础类库将在后续开发中多次重复利用——这种方式就是软件的复用,从某个角度来看,框架也是一套基础类库,所以这就是公司开发为什么需要使用框架的原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ufujie/p/5173788.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940783/article/details/9794730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son数据的处理和转化(loads/load/dump/dumps)
下一篇:hdu 1241(DFS/BFS)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07日 02时40分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