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身份证区域分割_python文件操作实战(将数据按照区域进行划分--身份证号...
发布日期:2021-08-19 23:51:54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5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本篇包括14章内容,系统介绍了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内容包括Python基础语法、数据类型和类型转换、运算符、流程控制(分支结构循环结构)、数据结构(列表生成式)、函数的定义及使用、异常处理、迭代器生成器、偏函数、python中的模块和包、python标准内置库os以及使用实战、目录之深度与广度遍历、文件操作、文件操作实战等内容。

课程提供详细的课堂笔记,让你体验保姆式学习体验,并安排讲师做9*11小时内答疑,如果遇到问题请**时间留言,我们会及时安排讲师答疑。

环境版本:Python3.6

学后水平:学完基础阶段以后可以对Python有一个多面了解 并对Python语法有了更好的学习 以及学习了编程的思想  并对后期的Python基础进阶打好基础  大家都知道  在我们从一年级上学开始 就在为以后的学习打基础  所以我们的Python基础就是为了我们后期Python的学习打下一个更好的坚实的基础   无论是学习web 爬虫 数据 还是人工智能 都在基础阶段为大家扫除了基础阶段问题的所有障碍。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1414801/article/details/11198839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r语言安装ipsolve_R语言入门笔记(2) - R语言科学计算
下一篇:cvs数据格式 gps_CSV、TXT 和 GPX 文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3月20日 06时46分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