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窗口最前端显示
发布日期:2021-08-20 07:47:28 浏览次数:1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7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很多时候,我们用电脑同时并非只做一件事,像我就经常一边看视频,一边看网上的其它一些信息或者整理电脑上的东西之类的。只要这两者不是十分冲突的就行。以前都用KMPlayer看视频,它本身提供有前端显示的功能。今天,我在土豆晚上看视频,不过,由于我并不想只看视频,想在看视频的同时干点其他事情,这个时候问题来了:我想让Firefox最前端显示。于是在网上找到了一款小工具:窗口置顶 2.2(Windows Top Cool)。

这款小工具界面很简单,操作时直接打开想要置顶的窗口,拖动工具上的“十”字到窗口即可,或者直接按F7键(默认快捷键),取消置顶再按一次F7。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快捷键。

工具界面:

     本文转自polaris1119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polaris/375868,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672109/article/details/898978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数据挖掘的数据集资源
下一篇:代码深度查看工具Fisheye安装破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3日 08时18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