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wap 用户手册
发布日期:2021-08-21 08:23:47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4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关于hotswap(该补丁的网址)

Hotswap  是一个允许在运行状态下无限制的修改加载类文件的Java虚拟机补丁。当前java虚拟机的动态加载机制只允许修改类的方法体,而打了hotswap补丁以后,可以增加,删除类属性,方法,甚至可以改变一个类的父类。

Hotswap补丁是基于GPL v2.0开源协议的。你可以通过windows,linux,mac os下载hotswap 补丁的源代码或者可执行文件。

安装hotswap

警告: 该补丁目前还处于试验阶段. 当该补丁用于调试java程序使用是,是相当稳定的。但我们不提倡在生产环境中使用该补丁。

现在提供了 32, 64 Windows虚拟机32 Mac OS (从这里获得), 和32 Linux 虚拟机的补丁. 所有的修改基于 JDK7-b102版本。

安装程序

  •  (5.6 MB)
  •  (6.0 MB)
  •  (5.8 MB)

该补丁不仅能打在java7上,且打到java 6上,也一样正常工作。

在windows 启动安装程序,在控制台输入:

> java -jar dcevm-0.2-win.jar

在Mac OS启动安装程序,终端输入:

$ sudo java -jar dcevm-0.2-mac.jar

在Mac OS启动安装程序,终端输入:

$ sudo java -jar dcevm-0.2-linux.jar

安装程序会替换掉java下 bin/client/jvm.dll 和 bin/server/jvm.dll ,并将以后的jvm.dll备份到相应目录下。还会将dcevm.jar 加到lib/ext/ 目录.

图一:hotswap补丁安装界面。

执行上述命令后,就会出现图一界面,选择将要安装该补丁的java目录,单击安装就可以了。

Ps:如果你的Linux没有图形界面,您可以从这里已经打好补丁的java。

使用hotswap调试java程序

  1. 首先用修改后的java以debug模式启动 java程序。
  2. 使用eclipse连接到该java进程(也可以直接在eclipse中以debug方式启动)
  3. 现在在eclipse 工程下面针对class文件的任何修改将会直接反映到java程序中去。

hotswap在淘宝

令我们高兴的是,淘宝开发人员对该技术有着强烈的兴趣,目前已有如下团队使用的该补丁:Mytaobao开发团队,TDDL(Rtools)开发团队,HSF开发团队,交易中心等团队。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Ps:如果你使用HSF_JETTY插件,你只要通过升级就hsf_jetty,不用手动安装,就可以使用该patch。我们并会在接下来实现spring,webx配置文件的不重启动态替换。尽情期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713503/article/details/9065697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高可用Hadoop平台-Hue In Hadoop
下一篇:shiro(1)-简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9日 07时06分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