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scp等消除每次问yes/no方法
发布日期:2021-08-21 10:50:3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hot3.png

 

分类: LINUX

2010-02-21 14:48:42

 

用命令 ssh -l username hostname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connecting (yes/no)? 
1、这个是ssh安全认证是的一个RSA认证。此处必须选择yes才能连接。
第一次yes后,他会询问你是否永久把这个RSA认证加入本地,选择yes后,以后不会再出现提醒。
每次登陆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
2、也可以不用输入1中的yes,但是需要修改本机配置。
    /etc/ssh/ssh_config 中的
#  StrictHostKeyChecking ask 改成
   StrictHostKeyChecking no 
     这样多此一举的询问就不在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367404/blog/1811076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716941/article/details/9238431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entos用户权限修改
下一篇:Google Gmail已有15亿用户!!!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2日 02时53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