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开篇介绍---开发板介绍
发布日期:2021-05-15 10:42:52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 前言
    本次购买的是701Amini开发板,后续ZYNQ实验将以这块开发板展开,SOC为主,FPGA部分贯穿其中,仅仅以此记录学习过程,不做推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开发板型号

    MZ701A-mini开发板,这个是米联客公司自己取的个名字,我估计M代表米联客,Z代表ZYNQ,7代表7000系列,由于他们还有MZ702A所以统称为MZ7XA。
    MZ701A—mini核心板可用102个IO/48对差分,其中PS端2个IO,PL端100个IO/48对差分

  • FPGA型号

    XC7Z010CLG400-1C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FPGA的封装格式是clg400封装格式(但是上图是7020芯片,不是mini的7010)

  • 资源

我们看一下我们以后要用的 XC7Z010CLG400-1C的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DR的型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lash的型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iscomonkey/article/details/8455548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vivado SOC——hello word(下)打印输出hello worldl
下一篇:vivado SOC——hello word(上)建立SOC系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13日 05时29分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