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网站之后500.19错误
发布日期:2021-08-22 06:43:15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4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HTTP错误 500.19 - Internet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IIS,出现这个错误
怎么回事?
--------------------------------------------------------------------------------
 
--------------------------------------------------------------------------------
 500.19错误解决方法 
有时候在网站未配置的情况下,会出现如下错误。主要的原因是网站权限配置问题。

--------------------------------------------------------------------------------

1、win+r 运行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重新注册一下asp.net。
其中v2.0.50727是Framework的版本号,可以手动在目录里找找确认一下。 
2、要取消锁定可以运行命令行:“%windir%\system32\inetsrv\appcmd unlock config -section:system.webServer/handlers”
值得注意的是,运行上面的命令,必须保障是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不然会报错的,看样子aspnet_regiis.exe 是得引起重视,好多莫名其他的事情都是通过重新注册后解决的。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解决方法

一.错误信息提示如下: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dll'--拒绝访问."

原因1:权限问题,访问权限问题。

解决方法1:为用户NETASP(NETWORK SERVICE [window 2003])设置windows下Temp文件夹的所有权限

解决方法2:

1、如果C:/Windows目录下没有Temp文件夹,则创建一个;

2、右键Temp文件夹--属性--安全,添加一个用户"NETWORK SERVICE ",(如果是.NET Framework 1.0 则添加用户"aspnet user"), "赋予权限--完全控制;

3、右键Temp文件夹--属性--安全,添加一个用户"IIS_IUSRS", "赋予权限--完全控制;

4、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选择系统变量下的"TEMP",点编辑,设置变量值为 %SystemRoot%\TEMP,确定,再对"TMP"进行同样的操作,点击确定;

5、重启IIS服务,问题解决。

原因2:服务被某些优化软件禁止。

解决方案:

1、ASP.NET State Service被停止了,重新启动ASP.NET State Service服务,并设为自动。

2、开始-运行-iisreset;。

3、OK

作者:

出处: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如有问题,可以通过以下邮箱地址 联系我,非常感谢。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738555/article/details/8959629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石墨烯新用途被发现,可用于检测神经类疾病
下一篇:17.Swift学习之类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08日 02时55分19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