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下载地址及一些常用工具
发布日期:2021-08-25 04:21:2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9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官方下载地址:

PIXEL为桌面版,LITE为命令行版

工具:

1.SD卡格式化工具,可选。

(密码:5gsn)

2.NOOBS(ver:1.3.9),可选。

NOOBS自身并不是操作系统,而是树莓派官方推荐的启动管理软件。通过NOOBS,可以免镜像刷写工具安装系统,并可以不拔卡在树莓派上直接重装系统。官方推荐第一次使用树莓派,要用NOOBS安装系统。但NOOBS占用卡空间较大,需要特殊的分区结构,这都是存在的问题。是否使用NOOBS,可以自行考虑。个人的建议是手动下载镜像和刷写工具创建SD卡,不要理睬NOOBS。

3.镜像烧录工具

(密码:0gv2)

(密码: rjr5)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843947/article/details/8583431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TeamCity : 配置 Build 过程
下一篇:VS下的解决方案目录结构设置和管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1日 04时47分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