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词典 for Mac
发布日期:2021-05-18 02:33:06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网易有道词典 mac版作为一款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免费全能查词翻译软件,有道词典在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翻译服务,针对Mac平台特性,特别推出全新的版本,网易有道词典免费版更符合Mac用户翻译使用习惯。发布多年以来,成为Mac系统下必备的词典软件,在同类软件排行位居前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易有道词典 mac版功能亮点

多语言翻译

支持英、日、韩、法多语种精准翻译

海量词汇

超过65万条英汉词汇以及2300万海量例句

中英百科

汇聚维基百科、百度百科,囊括2000万百科词条

单词本

支持多端数据同步

取词划词

强大的划词取词功能,兼容多数软件,轻松便捷查词

网易有道词典免费版更新日志

新功能

适配 Big Sur 系统;

适配搭载了 ARM 架构的 M1 芯片的新设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macz_yo/article/details/1145912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iShot for Mac(免费好用的截图工具)
下一篇:Synchro Arts Revoice PRO for Mac(完整的人声制作软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4日 00时10分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