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repl php,Sublime text 3实现交互环境
发布日期:2021-08-28 13:15:33 浏览次数:2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这是关于Sublime实现交互环境的一些配置方法,大家可以详细查看一下。

最近用Sublime text 3学习python , 发现输入没有交互功能,百度一番,解决了交互问题

解决办法:

安装一个插件sublimeREPL解决

在已经安装了包管理器的前提下,按ctrl+shift+p快捷键出现输入框,

输入Install Package,回车,

在新出现的输入框里输入SublimeREPL,

在下面的选择列表中选中回车就会开始安装,一般几秒钟就能装完。

在刚刚的python文件的界面里点击上方菜单栏的tools->sublimeREPL->python->python run current file,这时候就像IDLE一样,会弹出 一个新的窗口,而且是可交互的。

78d1d58624f83ddcc9ae19a6946c05de.png

以上是我整理到的有关Sublime text 3实现交互环境方面的一些解决方法,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试一试。

相关文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960567/article/details/11598324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 文件校验和,Java如何为zip文件创建校验和?
下一篇:centos rh php7,Centos7 安装 PHP7最新版的详细教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5日 22时28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