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0设置附件大小
发布日期:2021-08-28 13:15:48 浏览次数:1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30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当管理员部署完Exchange之后,默认每个用户的邮箱大小是2G,每封邮件大小限制在10M左右,这主要是因为用户在使用MAPI方式连接到Exchange服务器时,邮件大小会受到组织配置限制、连接器设置限制、用户信箱传送大小的限制和接收大小的限制、集线器传输规则的文件大小限制、OWA 2010 (Web.config file)的上传下载大小限制。    

但一般来说,企业用户数量较多,不会针对每一个用户单独设置,因此用户信息传送大小或接收大小一般都会保持默认(没有特别指定),那么附件大小就由全局限制及组织限制、连接器限制三者的传送大小限制来决定,但默认上,组织和全局及连接器都是限制10MB。因此如果需要修改用户发送附件里的大小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具体设置如下:

步骤1:组织限制的设置:    

依次展开:[组织配置]-[集线器传输]-[全局设置]-右击[传输设置]-属性

对应的PowerShell 命令:    

Set-TransportConfig -MaxReceiveSize 10MB -MaxSendSize 10MB

步骤2:连接器限制的设置:      

配置接收连接器    
依次展开:[服务器配置]-[集线器传输] 在右边窗口,点击[接收连接器] 双击[Default server]

对应PowerShell command:    

Set-ReceiveConnector “连接器名称” –MaxMessageSize 10MB    

步骤3: 配置发送连接器    

依次展开:[组织配置]-[集线器传输]在右边窗口,点击[发送连接器]

对应PowerShell command:    

Set-SendConnector “连接器名称” –MaxMessageSize 10MB

步骤4: 用户限制的设置    

依次展开:[收件人配置]-[邮箱]-双击邮箱名,一般是不需要进行设置的。

对应的PowerShell Command:    

Set-Mailbox “administrator” –MaxSendSize 10MB –MaxReceiveSize 10MB    
批量更改:get-user | set-mailbox -MaxSendSize “10MB”

步骤5:OWA 2010 (Web.config file)的上传下载大小限制

更改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 和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 值以增加或减少邮件大小,具体操作如下:

安装exchange目录里找到clientaccess\owa找到web.config打开修改   

一定要BAKUP.

找到 maxRequestLength,并将其值更改为所需的值。该值以千字节 (KB) 为单位进行存储。默认值为 35000。以下示例显示了 Web.config 文件中的 maxRequestLength 值。<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35000" />;例如,如:35000(25M) 、55000(40MB)、75000(50MB)保存。 修改为55000.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961829/article/details/8511464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下一代RDS技术预览版RemoteFX实测体验
下一篇:使用LVS+TUN搭建集群实现负载均衡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21日 19时30分2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