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c Server 2013企业版部署系列之八:安装lync server系统
发布日期:2021-08-28 13:15:51 浏览次数:1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6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们完成了拓扑的新建和拓扑的发布,下面我们就根据发布的拓扑来安装我们的lync server前端服务器系统.

安装lync server系统主要包含以下的内容:安装本地配置存储、安装lync server 组件、请求并分配lync证书、启动服务。

下面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首先我们来安装本地配置存储。

运行lync serve的安装程序,选择【安装或更新lync server系统】,如图。

选择【安装本地配置存储】,如图。

在配置中央管理存储的本地副本界面,选择【直接从中央管理存储检索数据】,如图。

正在安装,如图。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安装完成后,如图所示。

安装完成后,还可以查看一下lync server 2013的部署日志,确定没有问题。

然后我们来进行步骤2的操作,选择【安装或删除lync server组件】,如图。

进入设置lync server组件向导,如图。

正在设置,如图。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安装完成,如图。

我们同样可以查看一下部署日志,确认没有问题。

最后,我们进行步骤3的操作,为lync server请求并分配证书,如图。

进入证书向导,选择【请求】,如图。

在证书请求界面,选择【下一步】,如图。

选择【立即将请求发送至联机证书颁发机构】,如图。

选择证书颁发机构,如图。

在证书颁发机构账户界面,保持默认,如图。

在指定替代证书模板界面,保持默认,如图。

在名称和安全设置界面,输入证书的友好名称,并勾选【将证书的私钥标记为可导出】,如图。

在组织信息界面,输入组织信息,如图。

在地理信息界面,输入地理位置信息,如图。

在使用者名称/使用者替代名称界面,选择【下一步】,如图。

在配置的SIP域界面,勾选feel.com,即我们的主SIP域,如图。

在配置其他使用者替代名称界面,如果有其他名称的需求,则输入,如果没有,则保持默认,如图。

在证书请求摘要界面,确认没有问题后,选择【下一步】,如图。

正在执行命令,如图。

等待片刻后,证书请求成功执行,如图。

查看日志,没有问题。

然后进入证书分配向导,将我们申请到的证书分配给lync server使用,如图。

 

 

在证书分配摘要界面,选择下一步,如图。

正在执行证书分配命令,如图。

证书分配成功,如图。

全部分配完成后的证书,如图所示。

到目前为止,lync server的基本部署工作已经完成了,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检查lync server的相关服务是否启动,并检查配置是否正确,功能是否正常工作。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961829/article/details/8513869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ix 5 swap空间调整
下一篇:【基础】使用华为三层交换实现vlan间路由配置实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05日 01时18分4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