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系统镜像文件
发布日期:2021-08-29 00:26:56 浏览次数:2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操作系统镜像下载

http://www.itellyou.cn/

http://58.215.139.12:8000
http://mirrors.yun-idc.com/centos/7.0.1406/isos/x86_64/
http://www.win8d.com/soft/html/list13-1.html         windows8中文专业版下载地址(64位)
cn_windows_8_x64_dvd_915407.iso (3.4 GB)
下面附上激活密钥、激活工具下载地址:
激活密钥:http://www.kuaipan.cn/file/id_12536588630245086.htm
激活工具:http://www.kuaipan.cn/file/id_12536588630245084.htm

制作ISO启动文件

第一步、打开UltraISO软件

第二步、选择继续试用

第三步、此次放入DVD光盘

第四步、选择刻录光盘映像

第五步、选择刻录的文件

制作完镜像,安装操作系统的需要,进入BIOS以下是我收集的方法

IBM  按F1键
SONY  按F2键(松下老本是按F1)
HP  按F2键  F10键
Toshiba  按ESC键后按F1键
Fujitsu  按F2键
Dell  按F2键
Acer  按F2键
Compaq  按F10键
联想  按F2键
我国(包括台湾省)产的本本绝大多数是按F2键
看你的主机用什么BIOS.不同的BIOS有不同的进入方法,通常会在开机画面有提示。 
Award BIOS:按“Del”键 
AMI BIOS:按“Del”或“ESC”键 
Phoenix BIOS:按“F2”键 
Compaq(康柏)按“F...
型号不全,还得完善

本文转自 周小玉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maguangjie/1773587,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975951/article/details/8986055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例2.2 圆柱体的表面积
下一篇:Docker网络管理-网络模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3月29日 07时21分3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