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7轻装版和正式版有区别

目前主流的产品因为选择的配件供应不上,厂商经常会选择一个型号推出两个版本的策略,Find 7也不例外。Android开发入门 372858684专家分析:拿到的这款是Find7的低配版,选择了高通骁龙801(MSM8974AB)主频2.3GHz的四核处理器,内存使用了2GB RAM+16GB ROM的组合。

使用安兔兔最新版的跑分软件测试,Find 7轻装版的成绩出色,达到了36000+,相比一般的同配置的手机要高一些,除了硬件给力以外,软件的调教上也看得出OPPO的功力。手机的发热量上保持的不错,即使在跑大型游戏或者长时间看网络视频的时候,手机的发热情况也不太明显。

存储内存方面,轻装版Find7配备了16GB的内存,系统占用了2.71GB,第三方应用和预装存储占用了3GB左右,因此开机之后手机的内存剩余在10GB上下。手机可以通过第三方存储卡扩展内存容量,最大支持128GB的存储卡扩展。系统内预装了十多种第三方软件,都可以直接卸载,这一点上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