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Python编程入门与实战(第2版)》——3.9 小结
发布日期:2021-08-29 16:14:36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0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本节书摘来自异步社区《树莓派Python编程入门与实战(第2版)》一书中的第3章,第3.9节,作者[美] Richard Blum Christine Bresnahan,陈晓明 马立新 译,更多章节内容可以访问云栖社区“异步社区”公众号查看。

3.9 小结

在本章中,你了解了Python的历史,了解了如何确保正确地安装了合适的Python工具,以及如何正确地设定你的键盘。然后你又了解了如何用工具来测试Python语句,并且知道了如何创建和运行Python脚本。

到此时为止,你已经设置好并了解了Python开发环境。现在,艰苦的工作即将得到回报。在第4章中,你将输入一些真正的Python语句。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07291/article/details/9055605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Script启示录》——第1章 JavaScript对象 1.1创建对象
下一篇:《数据分析实战 基于EXCEL和SPSS系列工具的实践》一第2章 数据分析的理论、工具、模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30日 09时23分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