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周助教总结--助教
发布日期:2021-08-29 19:53:2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0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第十二周作业助教总结

一、  同学们本周学习的情况分析

这周三道题加一道附加题,就第二三题稍微难了点,看了下这周成绩,还不错,都在中等往上走,该去写的都写了,但是最后一题附加题就几个人做出来了,很多人看都没看题目,不能因为难就不去做了,去看看题,想想思路,对以后的思维很有帮助的。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自己多主动去学习,不要被动的学习。

 

(包括制作历次作业的千帆竞发图和本周累 计分的条形图)

二、 同学们的问题

1.本周都没问我问题,很奇怪。不知道是真会还是copy

三、 解决方法

1.

四、 这周做了什么

1.写作业刷题

2.、复习数组

五、 遇到的问题

1.同学不问问题

六、 下周的计划

1.巩固学习

七、 心得

1.后面的路还很长,继续努力。

八、 我的一些问题

目前没有,还没往后学

九、 给老师的建议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w431387/p/10086410.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08933/article/details/9324081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分析第一个Android程序
下一篇:java语言运算符和表达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02日 05时25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