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在Windows电脑申请ios证书上架App Store
发布日期:2021-08-29 19:53:2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6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一般我们申请ios证书上架App Store需要用到苹果电脑,现在很多开发者在Windows开发苹果APP,可能没有苹果电脑。

下面介绍利用Appuploader软件实现在Windows电脑下申请ios证书和上架苹果APP。

Appuploader官方网站

 

下面以申请ios发布证书为例,介绍如何利用Appuploader工具在Windows快速创建ios证书。

 

一、创建iOS发布证书(p12,证书用两个文件,先创建p12文件)

 

1、打开Appuploader,输入苹果开发者中心账号,登录。

 

 

2、选择证书选项

 

 

3、点击右下角+ADD选择,下拉选择发布证书,输入证书名称(不要中文、随意设置),邮箱(随意),密码(证书的密码、比如设置123这样,不用很复杂,记好、打包时要用、很重要)、点击ok创建。

 

 

2.4、创建成功后,找到刚创建的发布证书(iOS Distribution这个类型的就是发布证书,如果之前创建过请看过期时间就知道哪个是新创建的了),点击p12 文件,下载保存.p12证书文件到电脑。

 

 

二、创建iOS发布描述文件

 

1、返回Appuploader首页,选择描述文件。

 

 

2、点击+ ADD,选择发布版描述文件,选择应用id(包名),勾选上个步骤申请的发布证书p12(如果申请了多个发布证书,这里会显示多个,直接选中全部就行了)

输入名称(不用中文,随意,123之类的就行),点击ok创建。

 

 

3、选择刚创建的发布版描述文件(iOS Distribution这个类型的就是发布描述文件,找刚创建的输入的名字),点击Download下载,保存到电脑

 

 

现在发布证书,发布描述文件都有了,就可以去打包ipa了上架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olf2008/p/10696637.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08933/article/details/9324177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openssl stack 数据结构栈基本操作
下一篇:分析第一个Android程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1日 13时18分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