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 “”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

Exchange 移动策略: 对Exchange的移动访问"that just works": 让大量的用户可以使用Out-of-the-box解决方案 优化移动设备环境下的用户体验 核心原则: 集成的部属,拓朴架构和管理 集中于浏览器,同步和实时更新通知 建立起强大的微软和第三方机构的端对端解决方案 见下图:
在慢速不稳定的连接上的Exchange 2003/Outlook 2003: 本地的邮箱缓存使用户可以享受连续访问的体验,而不受连接速度和状态的影响 减少往返次数 数据压缩 检查和校验 忽略错误内容的机制 链路速度检测 准确的进度估计 高/低速网络带宽特性: 低速: 显式邮件主体下载 用于名字解析的离线地址簿 减少局域网的通讯量-->见下图:
我现在来到一台Windows 2000 的客户端 我把Outlook 2000安装在这台计算机上了 它的计算机名称就叫做outlook2000 我现在已经配置这台Windows 2000的客户端使用接收邮件的服务器是POP3服务器这种方式让它去访问Exchange Server 2003了 现在已经连接上了 可以往Exchange 服务器那边发邮件和收邮件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大家经常使用无线网络 可能都会有一个感觉 这个无法网络不是很稳定 有的时候就会断一下 然后等几秒钟后就会自动连接 假如现在administrator这个用户是使用无线网络来连接到Exchange服务器的 如果这个时候这个网络断一下Outlook 2000会发生什么情况呢?
我现在来到Exchange服务器这边 它既是一台Exchange服务器也是一台GC 它的完全计算机名称叫做exchange2003.yejunsheng.com 我把它的防火墙打开 按桌面右下角那个本地连接--按属性--按高级--按设置--在Windows防火墙的常规里面选择启用 按确定就ok了 那么防火墙打开之后最直接的结果是什么呢? Outlook 2000就联系不到Exchange服务器了
我现在来到Windows 2000客户端这边 打开命令提示符 输入ping exchange2003.yejunsheng.com按回车键 你发现这个时候就不能ping通了 此时对Outlook 2000有什么影响呢? 打开Outlook 2000 按发送和接收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错误了 它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账号: "exchange2003.yejunsheng.com",POP3服务器: "exchange2003.yejunsheng.com"出错编号:0x800ccc0e). 不管是Outlook 2000 或者是Outlook XP它们都会存在这个问题 如果是使用Outlook 2003的话就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了 就是说如果用户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到Exchange服务器的话 网络连接绝对不能断 只要网络一断客户端马上就出现很多错误了 一直是处于一种假死的状态 根本没有反应 你按什么都没有用 需要10多分钟才恢复正常
我现在来到一台Windows XP 客户端 我在里面安装了Outlook 2003 打开Outlook2003--按工具--按电子邮件账户--在电子邮件里面选择查看或更改现有电子邮件账户 接着下一步 按更改可以看到有一项叫做使用缓存Exchange模式 Outlook 2000和Outlook 2003在配置连接到Exchange 服务器的时候 Outlook 2003就多了使用缓存Exchange模式这一项 在Outlook 2000里面是没有使用缓存Exchange模式这一项的 现在我把Outlook 2003使用缓存Exchange 模式沟上会有什么结果呢? 如果你不沟的话 Outlook 2000和Outlook 2003是差不多的 都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我把它沟上--按其他设置--按确定 接着下一步 按完成
同样我再把Exchange服务器的防火墙打开 按桌面右下角那个本地连接--按属性--按高级--按设置--在Windows防火墙的常规里面选择启用 按确定就ok了
我来到Windows XP客户端这边 打开Outlook 2003 我按什么功能都行 没有什么影响 注意:看右下角马上会弹出一个提示Microsoft Office Outlook已失去与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连接.如果可能,Outlook将恢复连接.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网络是断掉了 没问题 一旦你把Exchange服务器的防火墙关掉之后 Outlook 2003就自动和Exchange服务器建立连接了 但是如果你去看Outlook 2000的话 你会发现又死掉了 没什么反应了
跨越Internet{RPC/HTTP(S)}的Exchange 2003/Outlook 2003: 通过HTTP(S)代理的MAPI通讯: 不再需要×××,RAS,等等 对所有Exchange 前端组件使用单一的URL 安全/验证: SSL NTLM默认(可以被配置为Basic) 部属需求: 客户端: Outlook 2003,Windows XP SP1+current QFEs 服务器: 以下的服务器需要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 邮箱服务器 Global Catalog 公共文件夹Servers 前端服务器
如果大家都在用邮件客户端会知道实际上互联网有几种国际标准的协议: POP3/IMAP4 -->这种邮件协议是用来收邮件的 就是把服务器的邮件收到本地的邮件客户端里面 另外一种协议是SMTP -->它是用来发送邮件的 可以把本地的邮件发送到Exchange服务器或者发送到另外一个邮件客户端 注意:Outlook在访问Exchange服务器的时候是不用这两种协议的 它是使用MAPI这种方式进行访问的 POP3它的服务器端是工作在110端口的 IMAP4它的服务器端是工作在143端口的 SMTP它的服务器端是工作在25端口的 不管是POP3/IMAP4还是SMTP它们在服务器端都是工作在固定端口的 那这个有什么好处呢? 你很容易就可以通过防火墙把这些端口发布出来 让用户通过防火墙去访问Exchange服务器 MAPI到底使用什么端口来通讯呢? 我现在来到Exchange服务器这台计算机 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netstat -an按回车键 可以看到客户端(192.168.0.8)使用1216端口和Exchange服务器(192.168.0.12)的135端口建立了连接 大家会觉得1216这个端口很怪啊 好像不是我们平常使用的端口 如果你把Outlook关掉 再重新启动Outlook还登录到Exchange服务器 你再在命令提示符里面使用netstat -an这个命令来查那些开放端口 你会发现客户端和Exchange服务器使用的端口又发生变化了 也就是说MAPI协议在服务器端是没有固定端口的 实际上是Exchange服务器在服务器端是没有固定端口的 它使用的端口是随意的 MAPI Server 是一定要使用135 1025端口的 然后剩下的就是一个范围的端口 比如从1500-6000这个范围端口都可能会使用的
如何在无前端服务器后端位于全局编录服务器上的情况下首次在 Exchange Server 2003 上部署 RPC over HTTP? 如何将服务器配置为 RPC 代理服务器? 开始之前:请确认您要配置为 RPC 代理服务器的 Exchange 服务器运行的是 Windows Server 2003 或更高版本。将服务器配置为RPC代理服务器的过程: 1.在将要成为 RPC 代理服务器的 Exchange 服务器上,依次单击“开始”、“控制面板”和“添加或删除程序”。在“添加或删除程序”的左窗格中,单击“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2.在 Windows 组件向导中的“Windows 组件”页上,选择“网络服务”,然后单击“详细信息”。3.在“网络服务”中,选中“RPC over HTTP Proxy”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4.在“Windows 组件”页上,单击“下一步”开始安装“RPC over HTTP Proxy”组件。 如何在 IIS 中配置 RPC 虚拟目录? 将组织中的某台服务器配置为 RPC 代理服务器之后,如果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则必须在 IIS 中配置 RPC 虚拟目录:1.RPC 代理服务器正在运行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并且没有安装 Service Pack 1 (SP1)。2. 在组织中已经安装了 SP1,但是没有前端服务器。完成这些步骤之后,RPC 虚拟目录就可以使用基本身份验证和 NTLM 身份验证了。开始之前:请确认已通过安装 Microsoft Windows® RPC 网络组件将某台服务器配置为 RPC 代理服务器。在IIS中配置RPC虚拟目录的过程: 在IIS中配置RPC虚拟目录: 1.单击“开始”,指向“所有程序”,再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管理器”。2.在“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管理器”的控制台树中,展开所需的服务器,再展开“网站”。3.展开“默认网站”,用鼠标右键单击 RPC 虚拟目录,然后单击“属性”。4.在“RPC 虚拟目录属性”页的“目录安全性”选项卡上,在“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窗格中单击“编辑”。5.在“身份验证方法”窗口中,验证未选中“启用匿名访问”旁边的复选框。注意: 默认情况下,无论显示何种用户界面,RPC over HTTP 都不允许匿名访问。6.在“身份验证方法”窗口中的“验证的访问”下,选中“基本身份验证(以明文形式发送密码)”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您将收到以下消息:
The authentication option you have selected results in passwords being transmitted over the network without data encryption. Someone attempting to compromise your system security could use a protocol analyzer to examine user passwords during the authentication process. For more detail on user authentication, consult the online help. This warning does not apply to HTTPS(orSSL) connections.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7.若要保存设置,请单击“应用”,再单击“确定”。8.确保在虚拟服务器上安装了有效的 SSL 证书。
将RPC虚拟目录配置为使用SSL的过程: RPC 虚拟目录已配置为使用基本身份验证。建议您将 SSL 与基本身份验证配合使用。若要对 RPC 虚拟目录启用 SSL,您必须获取并发布证书。此过程假定您已获取并发布了证书。若要将 RPC 虚拟目录配置为要求所有客户端连接都使用 SSL,请执行下列步骤:将RPC虚拟目录配置为使用SSL: 1.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管理器”。2.依次展开“网站”、“默认网站”,用鼠标右键单击 Rpc,然后单击“属性”。3.单击“目录安全性”选项卡,然后单击“安全通信”下的“编辑”。4.通过单击选中“要求安全通道 (SSL)”复选框和“要求 128 位加密”复选框。注意:建议您通过单击来选中“要求 128 位加密”复选框。但是,即使不要求 128 位加密,RPC over HTTP 也可以正常工作。5.单击“确定”,再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
如何配置 RPC 代理服务器以便将指定的端口用于 RPC over HTTP? 步骤: 配置RPC代理服务器以便将指定的端口用于RPC Over HTTP: 1.在 RPC 代理服务器上,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Regedit)。2.在控制台树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Rpc\RpcProxy 3.在详细信息窗格中,用鼠标右键单击“ValidPorts”子项,再单击“修改”。4.在“编辑字符串”中的“数值数据”框中,键入下列信息:ExchangeServer :6001-6002; ExchangeServerFQDN :6001-6002; ExchangeServer :6004; ExchangeServerFQDN :6004 ExchangeServer 是 Exchange 服务器的NetBIOS 名称。ExchangeServerFQDN 是 Exchange 服务器的完全限定域名 (FQDN)。如果用于通过 Internet 访问服务器的 FQDN 与内部 FQDN 不同,则必须使用内部 FQDN。若要确定服务器的 NetBIOS 名称和完全限定的域名,请启动命令提示符,键入 ipconfig /all,然后按 Enter。在“Windows IP 配置”下,将出现类似于以下内容的信息:
Host Name .................: mycomputer Primary DNS Suffix ........:yejunsheng.com
主机名是计算机的 NetBIOS 名称。主机名和主要 DNS 后缀组合在一起就构成了计算机的完全限定的域名。在此示例中,完全限定的域名是 mycomputer.yejunsheng.com。
如何在充当 Exchange Server 2003 后端服务器的全局编录服务器上设置 NTDS 端口? 开始之前: 确认您正在 Exchange 服务器上运行Exchange Server 2003。在充当Exchange 2003后端服务器的全局编录服务器上设置NTDS端口的过程: 1.在 RPC 代理服务器上,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Regedit)。2.在控制台树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TDS\Parameters 3.单击“编辑”,再单击“新建”,然后选择“多字符串值”。4.使用名称“NSPI interface protocol sequences”创建一个多字符串值。5.用鼠标右键单击“NSPI interface protocol sequences”多字符串值,再单击“修改”。6.在“数值数据”字段中,输入 ncacn_http:6004。7.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单击“文件”,再单击“退出”以保存设置。8.您必须立即重新启动服务器才能应用设置。
如何配置 RPC 代理服务器以允许在单独服务器上使用 SSL 减负功能? 开始之前:请确认您已正确配置身份验证。注意:在 Exchange Server 2003 SP1 中,会自动配置 RPC 代理服务器上用于 RPC over HTTP 的身份验证。配置RPC代理服务器以允许在单独服务器上使用SSL减负功能的过程: 1.在 RPC 代理服务器上,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Regedit)。2.在控制台树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Rpc\RpcProxy 3.使用名称“AllowAnonymous”创建 DWORD 值。4.用鼠标右键单击“AllowAnonymous”DWORD 值,然后选择“修改”。5.在“数值数据”字段中,输入1。重要信息:在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中的 RPC 虚拟目录安全设置上的“身份验证方法”下,验证已清除“启用匿名访问”旁边的复选框。6.在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MMC) 的服务管理单元中,重新启动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服务 (W3SVC)。
如何为用户创建 Outlook 配置文件以使用 RPC over HTTP? 如果用户要从他们的客户端计算机使用 RPC over HTTP,必须创建包含所需的 RPC over HTTP 设置的 Outlook 配置文件。使用这些设置,可以通过基本身份验证或 NTLM 身份验证来实现安全套接字层 (SSL) 通信。使用 RPC over HTTP 时,必须使用 SSL。在开始执行本主题中的步骤之前,请确认下列条件:在客户端计算机上正在运行下列操作系统之一: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 和 331320 修补程序或更高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在客户端计算机上正在运行 Outlook 2003。在 Exchange 服务器上已完成配置 RPC over HTTP 的其他所有步骤。
为用户创建Outlook配置文件以使用RPC Over HTTP的步骤: 1.在安装了 Outlook 2003 的客户端计算机上,单击“开始”,再单击“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中执行下列任务之一:
如果您使用的是“分类视图”,请在左侧窗格中的“请参阅”下,单击“其它控制面板选项”,再单击“邮件”。如果您使用的是“经典视图”,请双击“邮件”。3.在“邮件设置”中的“配置文件”下,单击“显示配置文件”。4.在“邮件”中单击“添加”。5.在“新建配置文件”中的“配置文件名称”框中,键入此配置文件的名称,然后单击“确定”。6.在“电子邮件帐户”向导中,单击“添加新电子邮件帐户”,再单击“下一步”。7.在“服务器类型”页上,单击“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再单击“下一步”。8.在“电子邮件帐户”页上,执行下列操作:a.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框中,键入您的邮箱所在的后端 Exchange 服务器的完全限定域名 (FQDN)。b.单击以清除“使用缓存 Exchange 模式”复选框。重要信息:暂时关闭“缓存 Exchange”模式,以便测试配置。我们建议您在测试 RPC over HTTP 配置之后启用“缓存 Exchange”模式。c.在“用户名”框中,键入要使用的用户帐户的名称。d.单击“其他设置”。注意: 此时,客户端应用程序试图解析 Exchange 服务器上的用户名。如果使用 TCP/IP 无法直接访问 Exchange 后端服务器,则此操作将超时,并出现一个对话框,提示您确认用户名和邮箱。在此对话框中单击“取消”。9.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对话框中,执行下列操作:
a.在“连接”选项卡上的“连接”窗格中,选中“使用局域网 (LAN) 连接”或“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第三方拨号程序连接”。根据您连接到Internet所用的方法,选择连接类型。b.在“连接”选项卡上的“Internet 上的 Exchange”窗格中,选中“使用 HTTP 连接到我的 Exchange 邮箱”复选框。c.单击“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10.在“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的“连接设置”窗格中,执行下列步骤:
a.在“使用此 URL 连接到我的 Exchange 代理服务器”框中,输入 RPC 代理服务器的 FQDN。RPC 代理服务器是用户在 Internet 上可连接到的 Exchange 服务器。例如,键入exchange2003.yejunsheng.com b.选中“仅使用 SSL 连接”复选框。c.如果要启用相互身份验证,请选中“使用 SSL 连接时相互验证会话”复选框。d.如果启用了相互身份验证,请在“代理服务器主体名称”框中输入 RPC 代理服务器的 FQDN。采用如下格式:msstd:RPC代理服务器的FQDN。e.通过选中“在快速网络中,首先使用 HTTP 连接,然后使用 TCP/IP 连接”旁边的复选框,配置 Outlook 2003 在默认情况下使用 RPC over HTTP 连接到 Exchange 服务器。此步骤可选。注意:Outlook 将传输速度大于 128 Kbps 的连接定义为高速连接。Outlook 将传输速度等于或小于 128 Kbps 的连接定义为低速连接。下图显示了“Exchange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Exchange代理服务器设置-->见下图:
11. 在“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的“代理服务器验证设置”窗格中,在“连接到我的 Exchange 代理服务器时使用此验证”列表中,选择“基本身份验证”或“NTLM 验证”。12.在“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框中单击“确定”,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框中单击“确定”,在“电子邮件帐户”页上单击“下一步”,再单击“完成”关闭向导,然后单击“确定”。
为用户修改现有的Outlook配置文件以使用RPC Over HTTP: 1.使用“控制面板”或 Outlook 打开“电子邮件帐户”向导。若要使用“控制面板”打开“电子邮件帐户”向导,请执行下列操作:
a.在安装了 Outlook 2003 的客户端计算机上,单击“开始”,再单击“控制面板”。b.在“控制面板”中执行下列任务之一:
如果您使用的是“分类视图”,请在左侧窗格中的“请参阅”下,单击“其它控制面板选项”,再单击“邮件”。如果您使用的是“经典视图”,请双击“邮件”。c.在“邮件设置”中的“配置文件”下,单击“显示配置文件”。d.在“邮件”中单击要更改的配置文件,再单击“属性”。e.在“邮件设置”中单击“电子邮件帐户”。若要使用 Outlook 打开“电子邮件帐户”向导,请执行下列操作:a.在 Outlook 中的“工具”菜单上单击“电子邮件帐户”。2.在“电子邮件帐户”向导中单击“查看或更改现有电子邮件帐户”,再单击“下一步”。3.在“电子邮件帐户”页上选择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帐户,然后单击“更改”。4.在“Exchange Server 设置”页上单击“其他设置”。5.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对话框中,执行下列操作:
a.在“连接”选项卡上的“连接”窗格中,选中“使用局域网 (LAN) 连接”或“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第三方拨号程序连接”。根据您连接到 Internet 所用的方法,选择连接类型。b.在“连接”选项卡上的“Internet 上的 Exchange”窗格中,选中“使用 HTTP 连接到我的Exchange 邮箱”复选框。c.单击“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6.在“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的“连接设置”窗格中,执行下列步骤:
a.在“使用此 URL 连接到我的 Exchange 代理服务器”框中,输入 RPC 代理服务器的完全限定域名 (FQDN)。RPC 代理服务器是用户在 Internet 上可连接到的 Exchange 服务器。例如,键入exchange2003.yejunsheng.com b.选中“仅使用 SSL 连接”复选框。c.如果要启用相互身份验证,请选中“使用 SSL 连接时相互验证会话”复选框。d.如果启用了相互身份验证,请在“代理服务器主体名称”框中输入 RPC 代理服务器的 FQDN。采用如下格式:msstd:RPC代理服务器的FQDN。e.通过选中“在快速网络中,首先使用 HTTP 连接,然后使用 TCP/IP 连接”旁边的复选框,配置 Outlook 2003 在默认情况下使用 RPC over HTTP 连接到 Exchange 服务器。此步骤可选。注意:Outlook 将传输速度大于 128 Kbps 的连接定义为高速连接。Outlook 将传输速度等于或小于 128 Kbps 的连接定义为低速连接。下图显示了“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Exchange代理服务器设置-->见下图:
7.在“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对话框的“代理服务器验证设置”窗格中,在“连接到我的 Exchange 代理服务器时使用此验证”列表中,选择“基本身份验证”或“NTLM 验证”。8.在“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框中单击“确定”,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框中单击“确定”,在“电子邮件帐户”页上单击“下一步”,再单击“完成”关闭向导,然后单击“确定”。
本人成功部署RPC Over HTTP环境: 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3 SP2+Exchange Server 2003 SP1 客户端:Windows XP SP2+Outlook 2003
注意:在部署RPC Over HTTP的过程中还需要选择上Exchange 服务器的RPC-HTTP后端服务器-->见下图:
打开Exchange系统管理器--展开服务器--对着EXCHANGE2003(Exchange服务器的计算机名称)右键--选择属性--按RPC-HTTP 选择上RPC-HTTP后端服务器 按确定
本人成功部署RPC Over HTTP测试的最后一步--见下图:
我现在是使用RPC Over HTTP这种方式来访问Exchange服务器了 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使用RPC Over HTTP呢? 有二种方法可以验证: 第一种方法是在命令提示符里面输入netstat -an按回车键 可以看到Exchange服务器全是使用443端口和客户端连接的 第二种验证方法是按住Ctrl键不放然后按桌面右下角的那个Outlook 2003图标 选择连接状态 可以看到在连接那一列全是使用HTTPS连接的 如果这两种验证方法都满足的话说明现在是使用RPC Over HTTP这种方式访问Exchange服务器了 注意:RPC Over HTTP的性能肯定是没有MAPI那种方式好 但是它可以让你透过防火墙去使用Exchange所有的功能 所以这个也是被很多企业喜欢的一种访问方式 如果你是使用POP3的话 只能使用Exchange邮件功能了 其他功能都用不了
Exchange Active Sync: 通过无线或者坞站和服务器进行同步 与桌面ActiveSync集成-->可以通过桌面ActiveSync或直接通过设备进行配置 电子邮件: 可以根据需要对子文件夹进行同步 丰富的过滤规则和断开设置 设备端检测 用户选择是否同步附件 智能回复和智能转发: 在不下载到本地情况下传递附件和整个信息 Pocket Outlook拥有相似的命令 内置于Exchange 2003的同步功能 Microsoft客户端: Sync for Pocket PC 2002平台-->Pocket PC 2002,Pocket PC phone Edition,Smartphone 未来的PPC平台: 支持实时同步(Up to Date Sync) 支持S/SMIME(clear/signed only) PDA设备也可以进行OMA浏览 Non-Microsoft客户端: 和设备制造厂商协同工作 合作伙伴项目中的Mobile ISVs 支持配置 未来的Pocket PC平台: 丰富,灵活的日程安排: 用户自定义的峰值和非峰值时间 针对峰值和非峰值时间的同步安排 为漫游定义单独的同步安排 以上所有状态均支持实时更新(Up to Date)
Exchange实时更新通知Up-To-Date Notifications: 通过控制信息"唤醒"拥有Exchange ActiveSync 功能的设备 永远开启,永远处于最新状态 最终用户价值: 更好的利用设备的资源(e.g.电池) 用户对移动设备所期望的持续的消息体验 后台操作
Outlook Mobile Access(OMA): Exchange移动策略中最广泛的延伸设备解决方案 对Mobile Information Server 2002的完全重写 支持在不重新启动服务或引入新的DLLs的情况下进行更新 官方的可支持设备列表包括: HTML 设备(e.g;PPC智能手机) xHTML(WAP 2.x markup)设备(e.g;SonyEricsson T68i) cHTML(iMode)devices(e.g;iMode N504i) 任何拥有浏览器的设备都能够支持这一应用: 管理员可以控制这些未被支持的设备的访问: 被提示警告但允许使用还是返回错误信息被禁止使用
OMA And ActiveSync部署: 随着服务器核心一起被安装,就像OWA一样 NET Framework和Mobile Internet Toolkit"Device Update 2"被自动安装 在IIS中建立虚拟目录 IIS安全: Kerberos/NTLM Authentication with SSL using corporate credentials: Exchange(OWA and DAV) Exchange ActiveSync IIS安全: Basic Authentication with SSL using corporate credentials OMA(Outlook Mobile A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