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推荐软件含有恶意***程序

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报道,安全软件厂商赛门铁克发现,知名***组织Anonymous推荐支持者使用的DDoS软件“Slowloris”含有恶意***程序,可以从使用该软件的用户中窃取财务信息。Anonymous在今年1月20日对美国司法部、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环球唱片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等机构网站进行了***。在此期间,Anonymous推荐支持者使用DDoS软件Slowloris,导致这种软件泛滥。


Anonymous推荐软件含有恶意***程序

  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软件易于使用,即便对电脑知识了解不多的人都知道怎么用。也就是说,可能已有数量不详的人将自己的信息泄露给了***。

  赛门铁克写道:“Anonymous的支持者不仅会因参与该组织的DDoS***而违反法律,而且他们的网上银行和电子邮件信息也面临被***窃取的风险。这将对整个互联网世界的安全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