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er For Xcode编译
发布日期:2021-08-30 16:01:45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5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前言

最近公司给配发一个最新版的macbook pro, 然后经过一顿折腾以后发现原来的软件 无法 迁移过来或者迁移起来比较费劲.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

背景

由于mac磁盘空间有限,不得不借助一些第三方软件清理磁盘,尤其对于一个iOS开发者来说,固态硬盘128G的mac我只能说公司太抠了,就是能安装个Xcode干活,其余的我觉得我的256G的iPhone X足够应付了

Xcode是占用mac空间最大的app,无论从内存、磁盘io、系统资源 全部都能排第一.因为平时都用真机运行所以Xcode自带的模拟器也排不上用场还占用了一些磁盘空间,几年前有封面的这个软件叫Cleaner For Xcode.

是个开源的并且用React Native写的,我觉得很好用,不过这个开发者不够厚道,在mac的 app store 标价 $0.99。

真的我说这个作者你真不够厚道你都open source 了为啥不打个 release包 广大 mac上的小伙伴用呢.于是 今天有点时间 我配上RN环境 誓死编译出一个app免费给大家使用.

过程

话说我真不想装RN 太浪费磁盘空间 还浪费时间,迫不得已 经过一番折腾 遇到好多坑

填坑经历

0.45以上的RN 需要 boost 库,这个库 翻墙都很费劲 下载。。。Done.

又要安装 yarn、node、npm、看门狗 watchdag。。。 Done.

编辑错误, Xcode10.12.1 目前最新版 各种编译选项 静态分析 Done.

大概过了 30分钟 终于 折腾 出一个app

总结

 提取码:uhns

各位拿去不用客气

其实就是了解删除 Xcode每个目录都存储什么缓存 没事删除一下 搞个好看的UI.作者 是有点蛋疼 这么简单的功能 一个shell或者objc几行代码搞定 非要大动干戈用RN. 然后还很不厚道的开源,这种开发者真是蛋疼.

转载: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ce52ff5e51d4510624f9721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38652/article/details/9145493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wift-语音识别、翻译
下一篇:SLF4J+Log4j2+Spring Boot 遭遇StackOverflowError后如何配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191.171.33]2022年04月25日 11时04分3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