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H未来发展的支柱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1-08-30 16:01:56 浏览次数:1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2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比特币现金(BCH)诞生之后的发展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越来越多的人或组织开始为比特币现金的发展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技术支持

除了Bitcoin ABC之外,Bitcoin Unlimited,Bitprim,Nchain,Bitcrust,ElectrumX,Parity和Bitcoin XT等技术团队都在致力于比特币现金的开发工作,虽然每个团队都有其自己的优先级,但是对于比特币现金(BCH)他们有共同的愿景。Bitcoin ABC和BU都为5月15的硬分叉发布了新版本,其他团队也在Github做了必要的修改以应对即将到来的硬分叉。总之,侧重不同,但发展理念相同的多支开发团队为比特币现金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他们在为未来BCH成为全球化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而努力。

市场支持

通过Bitpay、WooCommerce等第三方支付手段已经让比特币现金走进了成千上网的普通商家之中,而微软、Blockchain这样的行业巨头对于BCH的支持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到了BCH。目前越来越多的商家和企业放弃了BCE支付,开始支持BCH支付,BCH的市场在以滚雪球的速度迅速发展。除此之外,比特币耶稣Roger Ver对BCH的市场做出的努力也是不可磨灭的,Roger Ver一直致力宣传和推广BCH,在Bitcoin.com网站上为BCH正名,将比特币现金称为比特币。

在未来这些巨头行业、普通商家、用户和领袖人物将继续为BCH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帮助。

专利支持

Dr Craig S Wright(CSW)是比特币的早期开发者,现在是BCH社区的技术领袖,拥有信息学、统计学、法学等多个博士学位。中本聪继承人加文曾公开承认CSW就是中本聪,但目前这一点争议性很大,谁都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不过这并不影响CSW对比特币现金(BCH)的支持。

CSW最近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申请的区块链专利正在一一被授予,他的区块链专利可以免费应用在比特币现金(BCH)中。

CSW拥有400多个涉猎广泛的区块链专利,未来这些区块链专利仅仅可以免费应用在BCH中。这将给比特币现金未来的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

比特币现金像一辆高速行驶的高铁快车,越来越快,越来越好。BCH的支持者们在不断付出努力让BCH变得更好,因为这几大支柱的支持,比特币现金的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afa3d186fb9a07aa11455f8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38652/article/details/9148696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搜索引擎概述之布尔检索
下一篇:快速体验 Sentinel 集群限流功能,只需简单几步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4日 21时03分0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